close

 


水上生日PartyYA!!!


 



生日Party就要開始了,趕緊把美味可口的餐點準備好………


先吃點東西再來玩水,免得等一下801(八洞么)


哇~哇~我們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餐點喲!這可全是自己動手作的~


可不是叫外燴呢………讚吧!!!





 


 


吃飽了,大家集合聽Amy老師的活動規定:不能把別人壓到水裡、


先玩漂流河再玩滑水道、人工海浪……


Amy老師好了嗎?我好想下水玩喔~


早起的鳥兒有蟲吃~我們早來了~趁現在沒什麼人,


可以把好玩的先玩一遍…


喂~小朋友…仔細聽安全規定喲!這樣才能玩得非常盡興喔~~




 


 


快點衝啊~水上樂園真好玩!


喂~你快點嘛……快點跟上來呀!!!


大家來玩水上捉迷藏吧!快......誰先當鬼呢?


哇咧!怎麼會是我呢?




 


 


哇~唱生日快樂歌壽星要吹蠟燭要許願喔


好大好漂亮的蛋糕喲~看起來好好吃呀


壽星大人~給我一塊一點的蛋糕啊!!!




 


 


YA~好多同學來參加水上生日Party ……


真的讓我好開心~非常感謝大家的參加啊!


對了~玩水肚子餓了喲~趕快上來吃點東西呀……


吃飽喝足了!!!我要再衝到水裡玩了……


水上生日Party!成功…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s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