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有一位模特兒身材的老婆,對我個人來說壓力很大,有人說我看起來很老,可能是因為我胖、頭髮又是少年白,再加上每天為工作而奮鬥,頭髮更白了,讓人直覺我像50歲的人,唉!其實人生不就是這麼回事嗎?


我的老婆大人很會照顧身材,對美食都會有所節制,只要感覺有點發胖,就會立刻忌口,絕對不會等到胖了才開始減肥,她說那就來不及了,畢竟花錢買美食還要花錢把身上的肥肉減下來,一次要花二次錢,實在是不智之舉!


我老婆身材是絕對的黃金比例,而我卻是個胖子,真是好笑,不過我身材雖不好,但是我有一顆善良向上的心,而且我很顧家,我想那應該是我老婆愛我的最大原因吧!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s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