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 星星


 爲啥煙火打不到星星




 因為星星會()


 



 觸電


 小明早上到了學校,老師見他右手斷了


 便問:「才幾天不見,你的手是怎麼了?」


 小明說:「唉,還不是因為懶惰...


 老師又問:「為什麼懶手就會斷?」


 小明回答:「幾天前,我走啊走的,發現鞋子裡面有顆一顆


 小石子....但是我懶得把鞋子脫掉,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


 竿,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的,想把它抖出來..後來就有一位阿


 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的手打斷了!」


 老師問:「為什麼?」小明「唉...他以為我觸電」



 



阿強和小美取名字!!


小美肚子裡的小baby準備要生了


,但是都還沒有取名字,有一天,阿強說:「啊!我想到了一個好名字。」


請大家猜猜看他們的小孩叫什麼名字?



答:美強生﹝一個奶粉品牌的名字﹞


 


香蕉賽跑~

有一天~有兩根香蕉在比賽跑步~接著~跑著跑著....第一根香蕉覺得好熱...就把外套(香蕉皮)給脫下來了~跑在後面的另一根香蕉就跌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︿︿?


 


什麼雞最快?什麼雞最慢?

什麼雞最快?什麼雞最慢?



麥克雞快,妮可雞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s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