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人生苦短,笑一下吧!


 


1.一個消化不良的病人向醫生抱怨:『我近來很不正常,吃什麼拉什麼,吃黃瓜拉黃瓜,吃西瓜拉西瓜,怎樣才能恢復正常呢?』醫生沉默片刻說:『那你只能吃屎了。』


 


2.知識競賽主持人問:「貓是否會爬樹?」


     老鷹搶答:「會!」


     主持人:「請舉例說明!」


     老鷹含淚道:「那年,我睡熟了,貓爬上樹。。。。後來就有了貓頭鷹。」


 



3.醫生來到一家餐廳吃飯,正點菜,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,便關切地問道:「有痔瘡嗎?」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:「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?」


 


4.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他不好意思叫賣,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」,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

 


5.甲:「為什麼母雞的腿這麼短?」


     乙:「笨蛋!如果母雞的腿長了,那麼下蛋時,蛋不就全部摔破了嗎?!」


 


6.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:


   「同學們,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,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最多錢?


     是泰勞、越勞、菲勞,還是....某生搶先回答:「麥當勞!」


 


7."很慢的荔枝 ".....


    這是今天聽廣播聽到的~


    女主持人說她那一天在路邊看到有一個賣荔枝的!!


    旁邊有一個版子寫著 "很慢的荔枝 ".....


    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!!


    結果~~請用台灣國語念~~~~.


    居然是 "現採的荔枝".....


    笑死我了!! 台灣國語 A_________A


 


8.女老師:「樹上有10隻小鳥,用獵槍打掉一隻鳥,還剩幾隻?」


     學生:「一隻也不剩,都被嚇跑了。」


     女老師:「錯!!還剩9隻,但,我喜歡你的想法。」


     學生:「老師,我也有問題想請教你。」


     女老師:「嗯?」


     學生:「有三位妙齡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,第一個用舔的,第二個用咬的,


 第三個用吸的,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?」


     女老師滿臉通紅,很不好意思的說:「啊~是不是那個用吸的?」


     學生:「錯!!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個,但,我喜歡你的想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s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